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捧场《红河》超前放映 获导演盛赞(图)

霍思燕
霍思燕

捧场《红河》
捧场《红河》

  4月7日晚,电影《红河》在北京UME国际影城双井店举行了超前放映及映后观众见面会。除了影片的导演张家瑞和主演张静初、张家辉、李丽珍等主创到场与观众见面之外,张家瑞导演2008年执导的新作《远雷》中的两位主演霍思燕和郭晓然也都前来捧场。

  《红河》是章家瑞的“云南三部曲”中的第三部,这部描写中越人民情感生活的影片,被称之为“中国版《情人》”。该片专门在中越边境拍摄,剧情来源于真实故事,具有浓郁的地域风情与民族特色,直面剖析了人类内心情感。悲剧性的结局在目前的电影市场上也属少数。影片放映完后张家瑞导演与张静初、张家辉和李丽珍等主创登台亮相,张静初在现场清唱的一小段越南民谣更是博得全场掌声。

  随后张家瑞导演也不忘感谢在台下就坐的霍思燕和郭晓然,张家瑞:“特别要感谢我下一部戏《远雷》的女主角霍思燕,我知道她今天上午还在济南拍戏,为了赶到这个活动,买不到当天的飞机票和火车票,最后是中午包车从济南开回北京的,让我很感动。”

  对此霍思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观看完《红河》真的带给我很大的震撼,看得出张静初、张家辉、李丽珍等每一个演员都付出了很多心血来塑造这些角色,非常钦佩他们的敬业,也非常钦佩导演的才华。”

  据悉,由霍思燕和郭晓然领衔主演的张家瑞导演2008全新力作《远雷》,讲述一位贫困大学生在一位出身显贵的同学和一位心地善良的洗头妹之间发生的情感纠葛,随着洗头妹命运的变化,展开一波三折的人性反省,对现代人的价值观和爱情观进行探讨。为了首次尝试的“洗头妹”角色,霍思燕更身赴拍摄地重庆的小发廊进行了大半个月的体验生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 张家瑞 | 李丽珍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