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魔术高手出价200万叫板刘谦(图)

  之前刘谦在南京的发布会上宣布悬赏一百万寻找挑战者破解自己的新魔术,本来以为魔法王子的新发明不会有太多的人敢于挑战,没想到,还真的有众多高手“班门弄斧”,刘谦的100万看来还真悬了!5月8日、9日,梦开始的地方2009摇摇变刘谦亚洲巡演南京站即将登陆南京人民大会堂,这一个月的时间内刘谦可要小心了!

  刘谦的100万,悬了!

  “老板,还有胡椒粉吗?”这样的问话成了近日来南京城最IN的潮语。究其原因,只因为魔法王子刘谦在亚洲巡演南京站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句话“接下来我拿出的这是真的盐和胡椒粉,大家可以尝一下……是真的吧?如果你10秒钟内把它们分开,只能用双手、袖子要挽起、手上不能戴戒指,也不能使用任何工具,那么这100万就是你的”!自掏100万悬赏魔术高手在国内魔术界还是头一回,立马成为城中焦点。
各家媒体争相报道、各路粉丝也是跃跃欲试。据悉,南京演出的票务热线最近已被打爆,前来问询的高手络绎不绝。“我想找刘谦,我已经破解了他的魔术了,请问100万怎么给我?”“喂,我想要刘谦的手机号码”“我独创了一个新魔术,刘谦要是变得出来,我给他200万”……诸如此类的电话络绎不绝。自3月30日的发布会至今,已经有几十名高手联系主办方宣称破解了刘谦的新魔术。看样子,刘谦的100万,真的有点悬!

  宅男刘谦夜夜啃薯片

  3月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向体恤粉丝的刘谦特意邀请了50名铁杆粉丝前来共同分享自己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消息一出,各地谦迷纷纷将礼物转交粉丝团团长,委托带给心中的王子。而刘谦本人最爱的薯片成了谦迷们的首选,细数下来,几乎装满了一纸箱。

  祖传手艺的鱼骨画、亲手折叠的千纸鹤,红色内裤上写着见证奇迹……主办方用了一辆商务车才把粉丝的礼物送到了刘谦上海公司的办公室。而整箱整箱的薯片、鸭肫、糖果等则被送去机场跟着刘谦一起“回家”。于是,向来以“宅”著称的魔术王子更是过上了“足不出户”的生活,夜夜啃薯片成了他每天的必修功课。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