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贾云为展毛泽东平民本色 控制饮食成功瘦身20斤

  由贾云主演的红色电影《第一军规》将于近期登陆全国院线。电影再现了毛泽东针对所率领的秋收起义部队士兵纪律松懈的情况,首次颁布了统一红军纪律的第一军规《三大纪律、六项注意》的历史事件。

  从古月、唐国强到张克瑶,演过毛泽东的特型还真不少,但此次非职业演员来出演毛泽东还是首次。该片导演张今标表示,贾云的外形实在是太接近30多岁的毛泽东了,他不出来演很可惜,因为能当特型演员的必定是少数。

  为了演好这个人物,除了阅读大量有关介绍毛泽东的书籍,贾云把减肥当成了他日常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毛泽东爱吃红烧肉,可我很久不知道红烧肉是什么滋味了,每天与蔬菜和水果相伴。
除此以外,每天还要坚持一小时的锻炼。”那段日子,贾云常常是凌晨一两点钟去爬笔架山,或者凌晨一两点上篮球场打球。每天高强度的锻炼并控制饮食,令贾云一度虚脱,两个月下来他减了近20斤。为了在动作上追求形似,贾云也破了戒,每天练习抽烟。“我真不理解抽烟上瘾的人的感受,抽烟让我头晕想呕吐。”

  谈到塑造毛泽东的感受,贾云表示:“我从小有英雄情结,为了深刻理解毛泽东的真实生活和思想行为,我还特地到毛泽东的故乡湖南韶山实地参观。有关介绍毛泽东的书籍,能找到手的我都细读过了。我想把他演得更生活,更自然,更有魅力。我没有学其他演员的表演,就按自己理解的去做,我不希望我的表演是程式化的感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