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武术冠军扎堆《一腿又一腿》阵容堪比《功夫》

《一腿又一腿》海报
《一腿又一腿》海报

  4月14日到16日,由十月天文化传媒全力打造的号称全球首部爆笑娱乐功夫剧的舞台喜剧《一腿又一腿》将在北京海淀大剧院拉开首轮演出的序幕,这部戏最令人关注的内容,便是它在抛弃了中国式舞台剧最重要的台词的同时,将中国传统的硬桥硬马的功夫表演与西方的滑稽戏以及杂技、现代舞甚至是体育竞技都近乎完美的揉和到了一起,吊足了戏剧爱好者们的胃口。

  据制作方十月天传媒透露,《一腿又一退》这次启用了多位全国武术冠军以及跆拳道全国冠军,每一个都有非常惊人的武术造诣,在这样一部“幽默搞笑”相当重要的舞台喜剧当中,这几位“武林高手”的搞笑表演功力自然将成为影响该剧成败的重中之重,不过这几位武术冠军却自信的表示,搞笑并不是问题,因为真正“武林高手”的搞笑功夫也是有不少成功的经验可以借鉴的。

  在周星驰2005年的电影作品《功夫》当中,“洪家铁线拳”高手、裁缝的饰演者赵志凌、“ 五郎八卦棍”高手、饰演油炸鬼的董志华、“七十二路谭腿”高手、饰演苦力强的释行宇以及“火云邪神”梁小龙,个个都是现实中名副其实的“功夫高手”,不过他们的搞笑表演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饰演裁缝的赵志凌,更是将搞笑的功夫展示得淋漓尽致,至今依然被影迷津津乐道,为《一腿又一退》当中这些年轻的武术冠军们增添了强大的信心。

  在一部剧中启用这么多全国武术冠军,这在中国舞台喜剧表演历史上恐怕还是第一次,剑术、刀术、太极、三节棍、枪术、螳螂拳、蛇拳、柔术等等真刀真枪的功夫表演如何在舞台上让观众眼花缭乱并给观众带来欢笑和快乐,观众们早已迫不及待想要走进剧场一看究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志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