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卫诗将在拘留所过生日 可能被控贩毒最高判10年

卫兰昨日现身录音室,神情憔悴
卫兰昨日现身录音室,神情憔悴

  已被日本扣查逾1个月的卫诗(Jill),近日爆出日本警察在其行李发现疑似海洛因,预计要孤伶伶在拘留所度过27岁生日!其姐卫兰亦大受打击,昨晚拒作任何回应!

  已在日本被扣留了42日的Jill,一直没有获释,早前Jill的唱片公司证实日警在其行李找到疑似违禁药品,有待化验,昨日有报道指日本警察在Jill的行李种发现疑似“4号海洛因”!本报记者昨日致电东京裁判所查询,不过Jill一案依然未有审讯。下周一(13日)是Jill的27岁生日,相信届时她会跟早前获释的男友关楚耀一样,要独自留在拘留所面壁思过度生日!

  卫兰憔悴录音

  另一边厢,跟Jill姐妹情深的卫兰(Janice),昨日如常到雷颂德位于新蒲岗的录音室录音,今年未能跟妹妹共贺生日的她,心情大受打击,傍晚离开录音室时样子憔悴,记者追问Jill涉嫌藏疑似海洛因,她全部拒绝回应,只说三声“不好意思”,即登上保姆车直驱返寓所。

  对于有报道指Jill行李涉嫌藏疑似海洛因,Amusic发言人沈小姐说:“已问过日本代表律师,案情到现在无任何回应,没有什么可以透露!(有指香港警方毒品调查科应日本警方要求,会追查Jill背景?)暂时香港警方都没有联络过公司和卫兰。”由于本月25日是日本一个长假期开始,沈小姐透露Jill的日本代表律师已要求有关方面,希望在25日前判决:“如果日本方面给到回复,Jill的经理人陈善之会与Jill的爸爸25号前飞往日本。”而本港警方发言人表示,会密切留意事件发展,指日本方面的确有就案件联络并知会本港警方,但并无要求警务处调查。

    或被控贩毒罪 最高判10年

  熟悉日本法律的香港大律师林沙文接受电话访问表示:“海洛因在日本法律中受‘麻药及向精神药取缔法’监管,藏有海洛因有机会被判不超过10年监禁刑罚,至于藏有及贩卖得益刑期可能不少于1年及不少于500万日元罚款。”他又表示不排除有缓刑机会,但要视乎被告背景、藏有数量及毒瘾程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