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陆川电影《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南京!》今日海报揭幕 姚笛抱憾未能出席

一切都未发生,唐小妹的眼中一片明净
一切都未发生,唐小妹的眼中一片明净

  由陆川执导的电影《南京!南京!》即将于4月22日全国公映,影片经过四年的时间打造,倾注了导演陆川的大量心血。单纯、爱唱戏的唐小妹(姚笛饰演)成为全片中唯一一抹亮色,给观众带来了希望与温暖,看过片子的观众都会记住这个“剧中最美好的人物”。

  今天下午,陆川将携《南京!南京!》在中影集团举行海报揭幕仪式,以及预告片的正式发布,同时还有电影纪录片发布,纪录片中不仅包含拍摄影片的实际情况,还包括各演员对于戏和角色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姚笛也在纪录片中讲述了成为“唐小妹”的心路历程,原本是在《红楼梦》培训之余,因为是浙江人又会唱戏被推荐到《南京!南京!》试镜,是个并不完整的角色,谁知在定妆之后跟陆川导演讨论剧本时却聊出了火花,全新的想法将唐小妹这条线整个的线索都发生了改变,原先剧本中的唐小妹是个世故的上海小姑娘,而在成片中唐小妹却是南京城上空的一支空灵,单纯、爱笑,南京城里唯一一个还抱有理想和幻想的人。

  不过,姚笛现在正在赶拍叶辛最新作品《孽债2》,拍照周期紧张,抱憾不能出席《南京!南京!》的首次公众亮相,希望这部作品能获得大家的好评,成为一部历史精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小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