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郑州晚报:为什么不还击腹黑女?

  “集邮”这个词刚刚被香港娱乐圈赋予新的定义,新的词儿又在圈里出现了――“腹黑”,简单来讲就是形容人口蜜腹剑。而三流女星任斯璐则荣登第一腹黑女宝座。

  任斯璐可说是现今网上最“红”的人了,出道后没大红大紫也罢,做人的道理也没学好。当媒体的面说“我们都是好朋友啦”,一转眼,到网上匿名将她所谓的好朋友明星们一一骂遍,批刘亦菲“太土”,骂李冰冰“唱歌真难听”,爆张静初是“小三”,称杨幂黄奕整容,批韩雪秦岚等长得丑……当红明星一个都不少。她曾经声称跟李小璐是最好的朋友,结果,连她这个最好的朋友也没幸免于难。由于爆料内容实在太惊人,网友发动“人肉搜索”,揪出了任斯璐,于是她被封“第一腹黑女”。

  她的举动在网友看来简直没品到极点,可是仔细想想,任斯璐之类的腹黑也分布在我们周围,谁没遇到过这样的人呢,当面说:我们是朋友啊,一扭脸儿,蘸了毒汁儿的小刀片就拿出来了。当面笑“哥儿俩好呀哥儿俩好”,一转眼儿,两颗鬼牙就长出来了。对这种出阴招儿的人,我们还真是只能躲着。能有什么办法呢,一个人心善长得丑,我们可以化妆可以用PS,可是他腹黑,则是没有任何办法能给他洗白的。可能有人说,总是躲着太软弱了,可是谁都知道“宁惹君子不惹小人”这句话吧。

  小沈阳要问:“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不还击呢?”以下这个小寓言最能说明问题。话说大狮子带小狮子出门,路遇一条赖皮杂毛狗,老对着它们哼哼,小狮子瞪了狗一眼,了不得了,这只狗开始追着它们狂吠。可是大狮子不理会这只狗,只管带着小狮子走路,小狮子不解,问道:“妈妈,为什么我们不干掉它?这样被它欺负真没面子。”大狮子语重心长地说:“两只狮子咬死一只赖皮杂毛狗就很光荣吗?这样的新闻传出去,我们在动物界还怎么混?”知道被黑的众明星为啥不出来指责腹黑女了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斯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