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东方魅力”版《梁祝》 将亮相双周音乐会

  明晚,“东方魅力·女子雅乐”双周音乐会将举行“蝶恋花——何占豪音乐作品欣赏专场”,演绎他的《梁祝》、《莫愁女幻想曲》、《临安遗恨》等作品。

  自去年9月起,“东方魅力·女子雅乐”双周音乐会在东方艺术中心演奏厅驻演已有半年多时间。

在先后举行了“龚一古琴艺术欣赏”、“詹永明笛子艺术欣赏”、“马向华二胡艺术欣赏”等名家专场之后,下半年还将有“用音符吟诗”的琵琶演奏家刘德海、二胡演奏家闵惠芬等民乐界大师级人物参与。

  明晚音乐会上的曲目包括器乐合奏《娱乐升平》、《苏堤漫步》和《春天》,也有古琴作品《阳关三叠》、笛子独奏《小放牛》等。其中最重要的作品就是何占豪的古筝与钢琴协奏曲《梁祝》、二胡与钢琴作品《莫愁女幻想曲》以及古筝与钢琴作品《临安遗恨》。参与本场演奏的“女子雅乐”成员包括扬琴演奏家王珑、古筝演奏家伍洋、笛子演奏家李洛阳、二胡演奏家陈艳等。 (记者 王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占豪 | 莫愁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