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错爱2》“师生恋情”引争议 本月5日大结局

  作为经典剧集《错爱一生》的姐妹篇,由温峥嵘、何政军主演的《错爱2》正在北京台影视频道热播,据北京台最新统计数据,该剧创下了日均9.10%的高收视率,但是剧中剪不断、理还乱的“师生恋情”也颇受争议。温峥嵘饰演的“小三儿”梅雨歌更是引发观众热议。

《错爱2》剧照

  温峥嵘扮演的梅雨歌与何政军饰演的男主角结婚后经历了普通情侣难以想象的经历,该剧开播后这段恋情也迅速引起观众的争议,但温峥嵘认为这个角色是个极善良的女人。

  温峥嵘说:“何政军和娟子饰演的夫妻是因为时代原因走在一起的,他们并不相爱,因此梅雨歌的出现改变了一切。但梅雨歌婚后一直在为她介入别人的婚姻赎罪,得知丈夫的前妻身患重病后,她与丈夫倾其所有想尽一切办法挽救,婚后她还遭遇到后子的百般刁难,儿子极度的仇恨令她进退两难,尝尽了做后母的酸楚,这些是以往电视剧很少触及的内容,引起了观众不少争议,这也是这个剧最大的看点。”

  据悉,该剧5日将上演大结局,接档播出的是张少华主演的《我的丑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峥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