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关楚耀记者会四大疑团未解 公司称暂别未设期限

关楚耀
关楚耀在昨日的记者会上鞠躬向大家道歉,并承诺重新做自己。

  搜狐娱乐讯 关楚耀4月2日中午12时许,在香港九龙湾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会,就“涉嫌藏毒”一事做出回应。当日,其唱片公司环球高层黄剑涛率先亮相,就此事件发表声明。关楚耀记者会历时10分钟,仅仅是向大家道歉并承诺会重新做好自己,很多疑问仍然未解。事后,记者致电黄剑涛就相关事宜进行回应,但黄剑涛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四大疑团未解

    对于关楚耀表示会离开演艺事业一段颇长时间,究竟他是离港还是回加拿大?黄剑涛指关楚耀这段时间会继续反省静思,但没打算回加拿大,至于要离开多久?则要看他反省的结果,和大家对他的认可度来决定。而对于经纪约的问题,黄剑涛只称关楚耀与公司仍有颇长的合约。对于关楚耀所说的离开演艺圈,黄剑涛表示:“是关楚耀要离开,要给自己一个惩罚,也想给大家知道身为歌手做错事是没有特权的。”

  同时,黄剑涛也表示关楚耀的心情确实比之前平服了一点,但他仍会继续反省。问到关楚耀的工作可有受阻?他表示关楚耀这几天本来要录音,但现在搁置下来。不过,黄剑涛对于关楚耀为何会被拘留整个月?日本方面搜出的违禁品属于卫诗还是关楚耀所有?关楚耀涉嫌藏大麻,大麻又究竟谁属?关楚耀返港后可有联络卫诗及其家人?等等四个问题,并未明确回应,只说:“尊重日本警方裁决,对这案件没任何意见。”

  义父谭咏麟:暂别期限?要看大家

    另外,关楚耀义父谭咏麟在获悉关楚耀暂别演艺圈的决定后表示:“这些都是他应该做的事,我会用眼观察他,见其行、闻其言去看他的将来。”而对于暂别的期限,谭咏麟表示:“因为品行是他自己对大家的交代,所以要问他本人何时才完全改过,大家才能够再接纳他。”平时喜欢说笑的谭咏麟,讲此番话时语气严肃,可见他对关楚耀确是爱之深,责之切。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剑涛 | 谭咏麟 | 楚耀 | 关楚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