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21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贾静雯首度承认婚姻亮红灯 女儿被抱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3日09:0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首度承认婚姻已出状况

  贾静雯与孙志浩结婚4年,平均每半年就传一次婚变,一开始她还会激动否认,或端出全家旅游照证明传言无稽,不过最近几个月,她频频在台亮相,言谈却绝不主动提到孙志浩,夫妻关系确实已降到冰点。

  昨天是她首度正面承认婚姻已出状况,也揭露大有隐情,她之前始终不松口。她说:“一直不想说太多,是想着要怎么好好处理这件事,不要伤害到女儿,可是我现在真的什么办法也没有,我的婚姻,外界始终不曾看好过,那就算了,但我怎么可能是‘快乐的单身女郎’?我连做梦都因为想到女儿而哭。”

  4个月前起争执,丈夫抱走女儿

  孙志浩昨则至截稿为止手机都关机,无法对此回应。孙志浩舅舅、制作人刘正中则表示,不清楚贾静雯、孙志浩的婚姻问题。但对贾静雯指梧桐妹遭孙志浩抱走,已4个月未见女儿,刘正中反问:“他是她爸爸,怎么能算是抱走?”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