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关楚耀因“麻”烦 宣布暂退娱乐圈(图)

女友卫诗仍被拘留等待进一步调查

 
  昨日下午,香港艺人关楚耀在香港召开发布会(右图),就日前在日本因涉毒被拘一事诚意道歉,呼吁年轻人“珍惜健康、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并宣布将暂别娱乐圈。与他同时被捕的女艺人卫诗目前仍然被拘留在日。讽刺的是,去年两人曾公开出席禁毒活动。东亚唱片近年来接连出事,去年旗下艺人陈冠希闹出“艳照门”,今年又有卫诗的“麻烦案”。

  3月28日返港的关楚耀昨日在记者会上表示,自己是无条件被释放。
现年25岁的关楚耀,其父关维麟是前宝丽金唱片公司的高层,伯父是著名演员泰迪罗宾,关楚耀还是谭咏麟的干儿子。卫诗现年26岁,得到东亚唱片旗下黎明所管理的Amusic的力捧。在2006年第29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上,卫诗曾获得最有前途新人奖银奖。

  今年2月24日,关楚耀和卫诗在东京购物时被店员怀疑偷窃,警方对二人随身物品展开搜查时发现一支大麻烟,随即以涉嫌违反《大麻取缔法》将二人当场逮捕。据东京涩谷警方透露,关楚耀承认大麻烟是他从香港带去的,卫诗则称对此毫不知情。根据日本法律,私藏大麻可被判5年以下监禁;若偷运大麻入境,可被判入狱7年以下。3月14日,两人所属的唱片公司均表示收到日本警方的验尿报告,证实两人体内“还有别的东西”。3月28日,关楚耀返港,外传他得到众多圈内人的帮助。卫诗由于被检查携带其他违禁物品,所以仍被扣留。对于她的星途,香港媒体多不看好,加之姐姐卫兰也被爆曾涉毒,因此唱片公司可能将全力“保兰弃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