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涯咫尺》三母亲PK子女教育之剧雪

不争气的儿子让剧雪孙淳心力交瘁
不争气的儿子让剧雪孙淳心力交瘁

短发剧雪更显干练
短发剧雪更显干练

剧雪和宫哲演绎母女情深
剧雪和宫哲演绎母女情深

  4月2日讯,电视剧《天涯咫尺》是汇集了众多优秀电视人,精雕细琢下打磨的一部全新的年代戏巨制。它从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展开,讲述了在国难当头的时代背景下爱国商人龙笑之与齐冠男等几房太太以及后代之间的恩怨情仇。著名演员剧雪、吴竞、耐安在剧中饰演龙家的三位太太,而三人在子女教育上的较量和比拼也成了该剧一大看点。

  洋派母亲剧雪

  剧雪饰演的二太太齐冠男是曾经留学法国的钢琴家,在家中她不仅是丈夫龙笑之最珍惜的妻子,更是孩子们最佩服的妈妈。对于齐冠男这个角色,剧雪谈到:“在现实生活中我没有孩子,在剧中我却要当好两个孩子的妈妈,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我的这对儿女用现在的话来说可都是‘文化小青年’——一个是电影导演遵三,一个是摄影爱好者素四。他们都有着自己的想法,我只是在大方向上引导,其它方面都随他们自由发展。不过这种教育方式好像也是有利有弊,随着剧情的发展,特别是到30年代上海沦陷后,大户人家的子女,特殊年代所表现出来的脆弱,是我不敢想象的。本来以为自己教育的孩子很出色,不过到了后半段才知道这两个孩子也够我伤心落泪的。”

  剧中剧雪饰演的齐冠男,既具备东方女性的温婉矜持,又投射出西方女性的自信与进步光彩。她坦言:“这个角色我越演越有感觉,每次都舍不得出戏。另外剧里的一大帮孩子戏里戏外都叫我妈妈,也让我非常有成就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剧雪 | 齐冠男 | 龙笑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