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尹力《铁人》杀进五一档 主演小张铎揭秘内幕

小张铎接受专访
小张铎接受专访

小张铎饰演刘文瑞
小张铎饰演刘文瑞

小张铎造型照
小张铎造型照

  五一假期还未到来,各类大片已经纷纷为五一档的公映做足了宣传攻势。在《南京南京》、《约翰拉贝》、《X战警》等众多商业大片中,尹力导演的主旋律影片《铁人》像一匹黑马杀进五一档,虽然低调,却依然惹人注目。这是他继影片《张思德》、《云水谣》的口碑、票房双丰收之后,与编剧刘恒再度携推出的第三部扛鼎之作。

  日前,该片主演小张铎接受《星库》杂志专访,首度披露了《铁人》拍摄的种种内幕。据他介绍,该片从新疆转战黑龙江,从气温摄氏四十六度的塔克拉玛干沙漠,到零下近40度的大庆油田,可谓经历了“冰火两重天”。

  拍摄期间剧组所有主创们都吃尽了苦头,但是大家都无时不刻被王进喜的“铁人”精神鼓舞着。小张铎扮演的刘文瑞一角是王进喜最钟爱的徒弟,也是“铁人”精神的传承者,在剧中起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采访过程中,小张铎揭秘了刘文瑞为什么是王进喜又爱又恨的徒弟,他和刘烨扮演的角色中间有着怎样特殊的关系,剧组又如何在冰天雪地中拍摄井喷的重头戏等等内幕新闻。《铁人》上映时,观众们将看到这些有趣问题的精彩答案。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进喜 | 刘文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