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陈嘉上监制话剧《真实的谎言》愚人节不说谎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由香港著名电影导演陈嘉上监制的话剧《真实的谎言》,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虽然在电影界已经是赫赫有名,但是为话剧做监制,陈嘉上还是十分谦虚,他说20多年前曾在香港搞过话剧团,如今阔别舞台多年,“好在这是一个年轻的戏剧团体,否则我不敢担任”。

陈嘉上(中)

  《真实的谎言》将于4月16日至5月10日在朝阳9个剧场TNT小剧场上演22场。该剧讲述一个刚出道的女摄影师的故事。梦想成为摄影家的美院毕业生千千,意外地卷入了画廊老板与国际艺术品基金代理人的争斗中,千千也因此被画廊老板赋予另外一个身份——知名摄影家“小井”,从一个小人物变成了一个虚拟的名人。

  陈嘉上说该剧女主角蔡铭汐是他的助手,他帮这部话剧提了很多建议,就顺水推舟地成了艺术监制。陈嘉上说,他不会利用自己的影响帮剧团找明星参与,作为监制,他不会告诉演员们该做什么,而是提出问题,让大家去思考、去解决。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