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杰出山保驾秘密列车 智慧性出演再站梅花党

龙飞新造型英武
龙飞新造型英武

  继出演《梅花档案》并有不俗表现之后,时隔五年,周杰再演这部“龙飞”系列的《秘密列车》。与《梅花档案》不同的是,龙飞不再是公安局档案分局的文员,而是一位智勇双全的神探。目前,《秘密列车》已经在南京、杭州、广州、西安等地方台相继播出。观众反馈相当不错,在经历了3月份“团长”风潮后,看腻了血性、拧巴、颓废之后,“龙飞”等新的男性角色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

  《秘密列车》是著名惊悚小说《一只绣花鞋》的续篇,全剧以梅花党组织制造的火车爆炸案为开篇,制造悬疑紧张的气氛,随后逐一经历碎尸案、劫持核专家案和爆炸案最终破获三大阶段,同时涉及两派梅花党组织之间的相互斗争,恩怨情仇。

而周杰与另一位主演于洋两位酷哥共同经历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同时两人在感情上的发展也互有纠葛。作为唯一的原班主创,这一次周杰扮演的“龙飞”更加成熟,睿智,有这他的“保驾护航”,无疑是《秘密列车》收视率的保证。

  而新戏方面,周杰目前还在挑选剧本当中,不过一直善于公益的他近期也前往了重庆,去看望当地见义勇为的一位公安烈士的家属,并且作为发起人之一,他也和当地有关部门正在积极建立一项公益基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飞 |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