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错爱2》打动全北京 娟子再次感动观众(图)

娟子

娟子

  一部描述写实再婚家庭亲情矛盾的家庭论理剧《错爱2》近日在北京开播,作为《错爱一生》的姐妹篇,这部剧一经播出,便引发了超高的收视。并且该剧去年在南方地区播出时就已经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

  该片由柳国庆执导,于漫洋编剧,娟子、何政军分饰男女主角。娟子所饰演的党美艳和丈夫从小在孤儿院长大,本就比丈夫大几岁的她一直都以丈夫为主心,照顾丈夫的一切,扶助丈夫事业有成,也有了一个聪明伶俐的儿子;不料随着丈夫事业的成功,也招来了同校研究生的爱慕,两个关系暧昧,最终丈夫出轨并与她离婚,精神上倍受打击的党美艳此时又被查出身患绝症,无赖之下将儿子送往前夫家中并恳求丈夫陪自己走完最后的人生。

  此次娟子所饰演的党美艳善良坚强,让很多观众在看过之后都不禁潸然泪下。都纷纷表示娟子所饰演的党美艳命运坎坷值得同情,并且娟子将一个温柔善良的妻子和一个伟大无私的母亲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观众被党美艳感动得潸然泪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