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罗武林向前冲》 > 新闻速递

宅女最爱登荧屏 “欧巴桑”PK“七公主”谁能赢

宅女最爱登荧屏 “欧巴桑”PK“七公主”谁能赢

  电视剧一直是宅女的最爱,坐在电脑前一集一集地追看,一天马上就过去了。于是,韩剧成了宅女们家中必备的“解闷工具”,看销魂的男主角与惊艳的女主角演绎凄美的爱情故事,看帅气的金龟婿如何拜倒在普通可爱女孩的石榴裙下,看平凡的大龄女青年如何励志成为优秀女强人。韩剧的悲剧和喜剧都很受欢迎,但是,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的加重,让大家更想在空闲时间开怀大笑一下,而不是流泪用掉一打纸巾,所以,近两年喜剧的收视率节节飙升。

  湖南卫视引进了《传闻中的七公主》,浙江卫视也将播出长篇家庭韩剧《罗武林向前冲》,整整有162集,看起来长篇韩剧又将成为街头巷尾讨论的对象了。那么,这两部韩剧的碰撞将会有多激烈呢?

  一、从剧情来说,《七公主》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女人戏,通过这四位姐妹们和她们周围人物的不同的人生,给人们展现了现代女人的人生的另一面,并描绘了从中了解的多样的人生哲理。而《罗武林向前冲》则是一部轻松搞笑的祝福励志剧,故事围绕着一个叫“罗武林”尽心尽责的家庭主妇展开,情节在温馨搞笑的同时,又跌宕起伏,使观众在欢笑的同时又会陷入深思。最无厘头的是,据说这部剧在韩国播出后掀起收视狂潮,更是引发了一场规模不小的主妇罢工风潮,让人始料未及。

  二、从演员上来说,《七公主》由四位美女挑起大梁,分别是金慧善、李太兰、崔贞元、申知秀来演绎四个年龄层次、教育程度和性格都不尽相同的姐妹,非常受女性的欢迎,男观众要比女观众少得多。而《罗武林向前冲》的女主角是梁静雅,1993年的韩国小姐冠军,曾在多部韩剧中出演温顺贤惠的家庭妇女,这次坚强得让人佩服的演绎很具有挑战力,男主角则是外形俊朗的李毕茂,曾在《鱼》、《风的传说》中有不俗的演出,被封为“裴勇俊之二”。《罗武林向前冲》沿袭了韩剧一贯的俊男美女风格,就连男女配角,甚至路人甲乙都可能让你眼前一亮呢。

  三、从喜剧效果上来说,《七公主》整个的氛围幽默,看四位美女如何斗嘴,让观众与他们一起笑,一起哭。而《罗武林向前冲》基本每集都能让你开怀一乐,还能为罗武林的争气摇旗呐喊,感觉在“男人为大”的社会里,女人翻身做主人的一种畅快淋漓,让人回味无穷。一个全心让老公成为大学教授,自己却拼了老命在市场开店赚钱的家庭主妇,有一天发现老公与以前的初恋主播女友偷腥,厨艺精湛的她决定参加女主播所在电视台的烹饪频道比赛,要以成功变身来复仇,结果成为家喻户晓、深受欢迎的明星大厨,在这个过程中也获得了第二次刻骨铭心的爱情。看梗概就已经让人充满兴趣了,相信真正播放的那天一定会吸引更多韩剧爱好者追看。

  长篇韩剧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人尽皆知,而且似乎每次都能带动一股风潮。《七公主》没让大家失望,《罗武林向前冲》同样会带来好消息,相信热播以后,或许生活中会出现更多的野蛮主妇哦。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武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