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姨多鹤》杀青 孙俪从小女孩变女人

  由著名编剧林和平改编自严歌苓原著小说的电视剧《小姨多鹤》,近日在大连杀青。

  虽然女主角孙俪拒绝采访,但导演安建对她的表演赞不绝口,透露了很多拍摄幕后故事。他表示,该剧最大的看点当属孙俪的荧屏形象从小女孩到女人的转变。

  孙俪转变大

  拍摄现场,所有人都管孙俪叫“小姨”,导演规定所有人都不准叫孙俪的名字。演到中年的时候,扮演孩子的演员比孙俪还高很多,孙俪开玩笑说,千万别让观众以为是男朋友站在旁边。孙俪一直担心自己“扮老”过不了关,但其实让她最感压力的还是多鹤这个角色的悲惨遭遇。因为角色要干太多体力活,上午要踩三轮车、砸石头,中午回家奶孩子做饭,晚上洗碗擦地伺候男人,此外,还得被人打,被人骂。这么累的戏,孙俪还胖了,因为每天都饿得不行,每顿饭都吃很多,白天太累了,晚上倒在床上就呼呼大睡。“她真的很不容易,之前她演的都是偶像角色,都是年轻漂亮的那种。这次她还要演年代跨度,演20岁孩子的妈还是头一次。让我没想到的是,孙俪完成得非常好。孙俪整个人的表演状态特别好。 ”安健还透露,剧中孙俪扮演的多鹤生了三个孩子,镜头中生孩子、给孩子喂奶这些过程都会呈现出来,观众将看到孙俪从女孩到女人的“转变”。

  邓超来探班

  去年11月,孙俪和邓超传出因吵架分手的消息,后来邓超拍《倚天屠龙记》的时候,还同女主角安以轩传出绯闻,这也让在剧组里的孙俪不得安宁。工作人员透露,大概是由于近四个月的拍摄,已经让孙俪的体力和精力达到了极限,孙俪一直在谢绝媒体采访,甚至拒绝媒体拍摄拍戏过程。就在杀青前一天,刚刚结束了《倚天屠龙记》拍摄的邓超亲自来到大连探班孙俪,但孙俪的状态依然没有好转,尤其拍摄临杀青前的一些过场戏时,她显得精疲力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