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小沈阳南京演笑会 票价涨到6位数有钱也难买

  南京阿波罗演艺有限公司昨天发布消息,5月22日将在五台山体育馆上演的“小沈阳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回演笑会”南京站演出将于明天正式开票,最高的VIP票价为1280元,也有180元的低价票。

  从3月初到5月末,小沈阳领衔的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已经签下了短短2个多月时间内的70多场演出。
据演出方透露,4月17日、18日小沈阳将在北京再次加演3场,而这次加演又吸引了不少大明星,连李宗盛、周华健等“纵贯线”乐队成员都提前预订了演出的前排门票。至于小沈阳个人的身价主办方透露:“已经涨到6位数了,而且现在是有钱也不一定能请得到!”

  南京这场演出的可售门票有7000张,主办方表示考虑到有可能会“不够卖”曾想加场,可惜小沈阳根本没档期,“小沈阳5月22日当天中午到南京、下午彩排、晚上演出,第二天就要走,一点档期也没有了”。另外,小沈阳到南京也不会再接受媒体采访,“这不是针对南京。他们跟每站演出商签的合同里都写明:拒绝任何形式采访以及节目录制,主要就是小沈阳没时间,不过到时候我们会争取的”。另外,赵本山公司对于接待工作也有明确要求,“要求入住酒店要4星级以上,小沈阳要求个人行政套房,其他主要演员也都要个人套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