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多彩的旋律---中央民族歌舞团经典音乐会

  中央民族歌舞团是中国唯一的一家国家级少数民族歌舞团,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37个民族组成的400多名演职员的演出团体,以其鲜明的民族特色和浓郁的艺术风格,在国际、国内享有很高的声誉, 五十多年来,培养和造就了一代又一代才华横溢、实力雄厚的艺术家。在五一节到来之际,经过精心的策划、筹备和认真排练,推出一台《多彩的旋律――中国少数民族经典音乐会》。将这些经典歌曲、乐曲重新演绎,搬上舞台,让人们在歌声、乐声中重温过去的时光,追溯美好的回忆。晚会荟萃了各少数民族最优秀的民族歌唱家,他们除将演唱各少数民族经典歌曲,如《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跑马溜溜的山上》、《梦中的香格里拉》、《赞歌》等,还将在晚会中展示各少数民族服饰,为演唱会锦上添花。


  这台音乐会可谓是风格独特、形式各异、绚丽多姿,演出形式有、弹唱、组合唱、重唱、独唱、独奏、重奏、合奏等。特别是蒙古族的马头琴,维吾尔族的艾吉克、哈萨克族的冬不拉、朝鲜族的伽倻琴以及新民乐组合等,以其独特独有的风格和艺术魅力,展现在人们面前。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艺术家们将用自己的心来真情演绎,这将是一场值得期待的音乐会。

  让我们相约在五一节夜晚,相聚在国图音乐厅,在那优美动人的旋律中,在激情四射的歌声中,汇同艺术家们的风采英姿,共通度过一个激情而难忘夜晚。

    时间:20095119:30

    票价:580元、380元、280元、180元、120元、80

    套票:10002580元、7002380元、5002280

    演出:中央民族歌舞团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