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 新闻动态

《贫民富翁》女主角平托拒演“邦女郎”

  《贫民富翁》的导演丹尼·鲍尔拒绝了007制片人的邀请之后,该片的女主角芙蕾达·平托也于近日谢绝出演007系列新作,芙蕾达·平托成为下一任“邦女郎”的可能性已经破灭。

  24岁的芙蕾达·平托一直是下一任“邦女郎”的热门人选,虽然之前传出安妮斯顿也加入竞争行列,但大家普遍认为与芙蕾达·平托相比,已经40岁的安妮斯顿太老了。如今芙蕾达·平托突然辞演“邦女郎”这个备受关注的角色,令人惊讶。据悉,芙蕾达·平托之所以不愿与“007”丹尼尔·克雷格上演对手戏,有两大原因:一个原因是芙蕾达·平托认为如果接拍这一性感角色将有损自己的清纯形象;另一个原因是这位仅凭一部处女作就人气飙升的印度女孩近日片约不断,已有不少大导演有与她合作的意向。正因为如此,芙蕾达·平托挑选影片时也显得格外慎重。目前,芙蕾达·平托已经拍完伍迪·艾伦的新作《怎样都行》,影片将于4月首映。接下来她还将主演导演朱利安·施纳贝尔的新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