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薛家燕去年已立遗嘱 过亿家产分给三个儿女(图)

薛家燕
薛家燕手术后身体尚未恢复

薛家燕
薛家燕曾与秦汉传出黄昏恋

薛家燕
薛家燕离婚后独自抚养一老三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家燕早前入院接受割胆手术,因为休息不足引致胃炎再度入院。港媒报道薛家燕离婚后独力抚养3个小孩,去年传出积劳成疾,半年内开刀3次。据最新一期《忽然1周》报导,她去年10月首次手术前就立下遗嘱,将用命挣得1.14亿元港币的财产,均分给3名子女。

  后天是好姨薛家燕59岁生日,日前家人为她提前庆生,她为照顾92岁高龄的爸爸以及3名子女,1个月家用至少要30万元港币,十多年来拼命工作,每天只睡3小时。

去年10月,她发病入院做割胆及妇科手术后,还接拍电视剧《富贵门》,上月底又因操劳过度,并发胃炎、腹膜炎、肠炎、胰脏发炎,还影响到心脏,引发肺积水,再度入院。医生为她做了2小时手术才保住性命,一度昏迷的她吓得打算停工1年好好休养。

  薛家燕担忧病情不轻,去年已经预立遗嘱,将赚来的血汗钱分给3名子女,包括房地产、拍戏所得加上所有的股票、基金,共约1.14亿元港币,每人可分3800万元港币。对此,她的长女石佑珊说:“我不知道妈咪有多少身家,但她之前有跟我提过这件事,我只希望她可以健康的生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家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