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烽火影人》杀青 刘科枪林弹雨中体验军人生活

剧中常常灰头土脸
剧中常常灰头土脸

坦言第一次当兵很兴奋
坦言第一次当兵很兴奋

拍摄枪林弹雨的场面
拍摄枪林弹雨的场面

  华谊兄弟巨资打造的年代战争电视剧《烽火影人》近期杀青,该剧以上世纪30年代上海电影人和“延安电影团”的传奇经历为故事原型,讲述几个年轻的热血电影人在局势动荡、国势衰微的环境中,在迷惘中寻找方向,最后成长为以胶片作武器的革命战士的人生历程。华谊旗下包括朱亚文、袁文康、罗海琼、刘科、齐奎、许还幻、汤嬿、乔振宇等在内的众多俊男美女都在剧中都有出色表演。

  华谊新人刘科曾在电视剧《爸妈不容易》、《望族》、电影《天那边》等作品中有过出色表演,这次扮演起保护电影团的警卫员“小黑”,最终为保护珍贵的电影胶片而牺牲。第一次拍摄枪战戏,就让刘科吃了不少苦头,导演为了追求拍到战场上人物的真实反映,埋好的炸点并不事先告知演员,完全摸不着头脑的刘科就被推了上去。拍摄战争戏颇有经验的演员郭小晓对刘科非常的照顾,让他跟在自己身后跑过炸点,虽然拍摄时有着几丝后怕,不过总能有惊无险的顺利拍过,刘科提起这位在剧中的好战友是非常的敬佩。

  刘科表示《烽火影人》这部剧里有着自己很多个第一次,不仅是第一次当兵,第一次端枪,也是第一次在身上安炸点。在拍摄“小黑”最后为保护电影胶片而身中数弹牺牲时,身上安的炸点就有数个,“开始拍时觉得觉得非常的新鲜,虽然隔着厚厚的棉军衣,不过在血包炸开的一瞬间,还是非常痛的。”在拍摄现场每天都是尘土飞扬,吃的盒饭里混杂着沙粒也是家常便饭,但刘科觉得以这样的一种方式体验当年红军的感觉是很难得的经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