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调侃那英:内地最不具影响力歌手

  天天新报3月27日报道 由光线传媒旗下栏目《娱乐现场》主办的“见证十年·娱乐大典”前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梁朝伟、刘嘉玲、赵本山、那英、陈奕迅、孙燕姿、羽泉、许巍等上百位明星齐聚一堂,共同盘点娱乐圈的这十年。赵本山荣获电视剧杰出贡献人物和慈善典范人物两项大奖,成为本场晚会最大的赢家,他在给老朋友那英颁奖时还不忘调侃,“别生孩子了,快出来唱歌吧,干点正经事。”

  十年的演艺生活让明星在性格和意志上有所改变。十年前,李宇春还是个普通的中学生,如今已是众人瞩目的人气偶像,但李宇春说自己还是抱着一颗平常心。“我不介意什么‘平民歌手’的称呼,我本来就是普通家庭的孩子,也是通过选秀节目才走出来的。唯一不同的是,现在的生活忙到没时间休息,但凡我有时间,我很乐意参与到玉米们热衷的慈善事业中去。”

  对于羽·泉来说,十年更应该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会有更多的十年。”和刚出道时清纯的模样相比,现在的李小冉女人韵味十足,她说十年的演艺生涯让自己变得成熟了,不再像以前一样锋芒毕露。陈奕迅则透露,因为自己从小在英国长大,初入演艺圈很喜欢冷幽默,慢慢地发现大家并不适应这种方式,于是变得严肃多了。

  身兼导演和演员等多重角色的徐静蕾则透露,她十年最大的变化就是越来越懒。不过接下来她要拍一部职场爱情剧,最希望能按自己的要求拍好:“这是一部有点职场、有点爱情、有点轻松的戏。”似乎就是盛传已久的《杜拉拉升职记》。徐静蕾的绯闻男友黄觉当晚比较避嫌,除了给人颁奖,他一直端着相机拍观众席。

  赵本山拿那英开涮

  现场,小宋佳,李彬、高亚麟、洪剑涛三位同学组成的90前组合,黄觉等都纷纷提到赵本山是自己的“偶像”,他在小品演出中的经典台词很多明星也能模仿上一两句。作为娱乐十年电视剧杰出贡献人物奖获得者,本山大叔的获奖理由是“开创了电视喜剧的新形式,推动了中国电视业的发展”。

  作为颁奖嘉宾给那英颁奖时,赵本山还故意把奖项读错成“内地最不具影响力女歌手”,引得场上场下哄堂大笑。接着,他又客串一把记者,问那英两个孩子的名字,并调侃那英:“别生孩子了,快出来唱歌吧,干点正经事。”哭笑不得的那英说:“没办法,我俩太熟了。”

  谈及自己的这十年,那英说这十年的摸爬滚打让她看清了什么是真善美。十年间,那英成了两个孩子的妈妈,问及什么时候才把自己交还给歌迷?那英笑着说:“我从来也没离开过歌迷啊!”

  孙燕姿找到“复出”感觉

  当晚除了回味这十年,还有一些奖项颁出,港台地区最具影响力女艺人奖的获得者孙燕姿拿到奖杯几度哽咽,她说有种“复出”的感觉。主办方安排了李菘、李伟菘给燕姿颁奖,看到燕姿获奖,两人感慨颇多,他们见证了燕姿从一个害羞的小女孩成长为歌坛天后的过程。在他们眼里,燕姿还是那个录音时要吃巧克力的小丫头,他们也不断给燕姿打气:“你一定要相信自己身体里的爆发力,在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两兄弟一定还在你身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赵本山 | 陈奕迅 | 李宇春 | 孙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