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维德疑整型改运气 网友指其丰颊除痣去眼袋

黄维德脸部轮廓和眼袋好像有改变

  中新网3月27日电 黄维德被指“变脸”改运气。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有读者爆料,指黄维德不但眼袋不见,也疑似丰颊、除痣,因为近来频频亮相的他和两年前拍摄“超级男女”,被殴右脸骨碎的样子明显有别。不过,黄维德本人否认整形,而专业医师则认为当时黄维德未实时动手术取出碎骨,应该是造成脸部骨头变形、脸部变宽主因。

  伊能静、庾澄庆(哈林)婚变至今,黄维德曝光率激增,话题不断,下月要在台湾发片,不少拥哈派节目传出拒排他通告,但黄维德经纪人余毓兴表示:“一切都有妥善安排,邀约很多。”除了禁忌话题不能谈,其它知无不言。外传在台湾发片计划生变,余也否认传闻。

  而黄维德外貌改变也引起变脸说,相较他4年前的模样,如今眼袋明显消失,左脸颊上的痣也不见,此外,两年前他在青岛拍戏被殴伤右脸骨碎,当时未动手术取出碎骨,黄维德表示:“因为忙着工作,无暇动手术,后来骨头也自动愈合了。”除年前打过脉冲光,他否认动任何脸部手术。

  而整型名医吕旭彦则认为,颧骨碎裂3周内是治疗黄金时期,过了这段期间碎骨已经定型,形状改变,脸部会变宽变大,想变回原貌要动复杂手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