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主页-动画片 > 《虹猫蓝兔》最新动态

《虹猫蓝兔》功夫篇开卷 主角露面PK功夫熊猫

主创介绍影片中的卡通形象
主创介绍影片中的卡通形象

两位画师现场作画
两位画师现场作画

  搜狐娱乐讯 曾以《虹猫蓝兔七侠传》打开国产动画片市场的“虹猫蓝兔”系列再推功夫新篇。3月26日,《虹猫蓝兔之功夫天音寺》新闻发布会在中影集团隆重举行,影片预计于今年暑期档全国影院公映。发布会上,除相关领导人和主创出席外,两位画师更现场画出“虹猫蓝兔”的卡通形象,这也是该片主角首次在公众前亮相。

  “虹猫蓝兔”初露面

  谁是神秘的音乐人?

  《虹猫蓝兔之功夫天音寺》的创意来自热播卡通电视《虹猫蓝兔七侠传》,“虹猫”代表的是勇敢和自信,“蓝兔”则是温柔美丽的象征,故事主要围绕他们远赴天音寺重新修炼展开。活动当天,该片的两位画师也亲临现场,在动感童真的背景音乐下,故事的两位主角“虹猫”和“蓝兔”跃然纸上,这也主角首次在公众前亮相。

  而原本为“功夫天林寺”的片名最终还是定为“功夫天音寺”,源于“音”中藏有奥秘。据主创介绍,《虹猫蓝兔》功夫篇将请到一些极为优秀的音乐人专程为这部动画影片配乐。当被问及神秘人物都有谁时,贺导笑而不宣,“到时候自然就知道了。”

  PK《功夫熊猫》

  国产动画产业的复苏?

  近年来,国内动画市场一直被日美动漫和动画影片所占据。而“虹猫蓝兔”系列自面市来坚持走国产原创路线,这次更是结合中国功夫欲打造首部国产武侠动画大片,不知此举是否能带来国内动画业的复苏。不过单就产业链来说,“虹猫蓝兔”系列无疑是成功的。

  既推出功夫篇,自然会有人拿之前大热的《功夫熊猫》来做比较。对此,该片导演毫不担心, “不怕比较!《功夫熊猫》是美国式的,我们《虹猫蓝兔》有自己的特色,更贴近中国功夫!”而针对之前《虹猫蓝兔七侠传》中过度渲染暴力场面的质疑和职责,贺导表示,“功夫自然会有打斗场面,这次会尊重观众的意见,在影片上有所改进。”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