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帕里斯-希尔顿与美职棒球员相恋一月考虑订婚

帕里斯-希尔顿与美职棒球员相恋

  3月24日,美国职棒大联盟球员道格-雷恩哈特向媒体透露,他已和“绯闻女皇”帕里斯-希尔顿的父亲见过面,并向准丈人提亲。雷恩哈特“高攀”希尔顿已不是新闻,但出乎意料的是,一个月之后他们就考虑订婚了。

  两人皆非“省油的灯”

  雷恩哈特在棒球场上名不见经传(目前由于膝盖受伤不得不进行手术,利用恢复伤病的时间,雷恩哈特决定完成自己的学业,就读于美国名校帕勃丹大学),但却是名利场上的常客:23岁的他就已经涉足电视圈,曾经参加过《The Hills》电视剧的拍摄。与此同时,由于他帅气的外貌,也是许多时尚杂志的宠儿。所以,道格有相当多的机会去接触好莱坞明星,因此在他的前女友列表中就有美国青少年的新一代偶像劳伦-康拉德以及阿曼达-拜恩斯上榜。

  希尔顿的风流史全球闻名,身家30亿英镑,身边的男伴也频频更换。没有想到,28岁的“芭比娃娃”的真命天子就这样出现了:比她小5岁的美国职棒大联盟球员道格-雷恩哈特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已见过“未来的婆婆”

  与希尔顿正式拍拖其实才刚刚一个月,但两人的感情升温很快。希尔顿去年底才与前任男友、摇滚明星马顿分手,但看起来她对雷恩哈特确实非常满意。据悉,雷恩哈特已经买好了钻戒,而且准备就在好莱坞的Chateau Marmont酒店举行盛大的订婚仪式。近日,媒体还透露,她已经见过未来的婆婆凯利,看起来婆媳俩相处得还不错。

  雷恩哈特成功俘获希尔顿芳心的秘诀是:在适宜的时间送了一款适当的礼物。

  有消息说,雷恩哈特被希尔顿迷得不行,决定与她共度余生。当两人去日本度假时,雷恩哈特花了10000美元买了一条波美拉尼亚犬送到希尔顿面前,超级喜欢宠物的希尔顿一下子被感动了。

  除此之外,雷恩哈特还在希尔顿的每一次服装秀和片场探班。“他很帅,他也很绅士,他就是我的小可爱。”前晚,希尔顿带着雷恩哈特来到著名的夜店“My House”聚会,两人一路十指紧扣,雷恩哈特鞍前马后地细心呵护,向世人展示两人已处于热恋中。

  希尔顿购置婴儿用品

  希尔顿每天都有一个想法,一会儿说想要出演吸血鬼,一会儿又说要拍真人秀,现在她又有了一个想法:既然有了未婚夫,为何不再生个孩子呢?

  这不,在准备婚礼的时候,希尔顿一箭双雕,也购买起了婴儿用品。在豪宅里,她布置好了一个婴儿房,与此同时她还买了许许多多的婴儿用品:鞋子、奶嘴、衣服……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一切都来得那么快,难怪希尔顿的母亲凯丝有些看不下去了:“我的意见是,她现在一个人很好,并不需要现在就定终身,一辈子跟着一个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顿 | 哈特 | 雷恩 | 道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