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真人秀明星杰德-古蒂 镜头前结束人生(图)

3月11日,受病魔折磨的古蒂已经非常虚弱
3月11日,受病魔折磨的古蒂已经非常虚弱

  从真人秀《老大哥》(Big Brother)中脱颖而出成为明星的杰德-古蒂(Jade Goody)周日逝世。这名年仅27岁的女明星死于癌症,她从贫困潦倒到声名显赫的一生恰恰构成了一出活脱脱的肥皂剧。

  在2002年参加真人秀《老大哥》的时候,她的大嘴巴和急躁性格让她一跃成名。不过在杰德出名之前,她只是一名牙科医生。她在伦敦南郊长大,童年生活并不幸福的她有着一个瘾君子父亲,而她的母亲则在一场事故中丧失了一只手臂的正常功能。

  2009年的2月,古蒂的发言人对外公开称她的癌细胞已经扩散到她的肺部和腹部。在治病期间,杰德将采访权和拍摄权卖给了一家媒体,并表示这样做是为了她的孩子们。不过人们并没有对这位曾在节目中大大咧咧地女星表示出足够的敬意,甚至还有人开设了一个专门预测杰德何时去世的网站。

  最终这名女星还是没能战胜病魔,离开了她的丈夫和她的两个孩子。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