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山东小子杨山:我的幽默来源于生活(图)

山东小子杨山

  今年是艺人杨山扬眉吐气的一年,《杀虎口》、《我的兄弟叫顺溜》这些火热年代大戏的拍摄让这个初出茅庐的山东小子风光了一回。《士兵突击》让“草根英雄”王宝强成为万人心中的“偶像”,而同样质朴的杨山却恰恰在《顺溜》中与“偶像”大飚了回对手戏。谈到这里,杨山憨厚的笑了笑,简单的动作却让人们深刻的记住了这位山东汉子。与生俱来的幽默感、率真自然的亲和力,这是我对杨山的初次感受,这次见面于其说是采访不如说是一次开心的聊天。

  杨山的故乡在风景秀美的烟台,海边生长养成了他豪爽、真诚的性格。四年前,当他怀揣着演员梦一路奔波来到北京时,他发誓一定要当个优秀的演员。在经历一轮又一轮的奋战后,终于如愿以偿考取了梦想中的解放军艺术学院。军艺生涯短暂而美好,四年历练了他坚毅刻苦的性格,他不具困难;勇于挑战自己。《杀虎口》杨山用智慧幽默渐渐实现着自己的儿时梦,他正向他的演员梦靠近。

  弹指间,一次次演戏的经历让这个大男孩成为独挡一面的铮铮汉子。当他自爆自己其实最擅长演喜剧时,我的惊讶让他侃侃谈来,“我的第一部喜剧是《刘家堡的故事》,这是我演绎生涯中的第一部戏,虽然当时只是在剧中演一个小角色,但是却让更加坚定了做好演员的信心。现在在拍和王宝强的新戏《我的兄弟叫顺溜》,我演以个班长,是兄弟连中的一员.我相信我会把这个角色演好,因为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个好的演员。

  个人简历

  【姓名】:杨山

  【身高】:180CM

  【籍贯】:青岛

  【爱好特长】:萨克斯,黑管,键盘,吉它,架子鼓,游泳,骑马,驾驶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02级戏剧表演系

  主要影视作品:

  情景喜剧:《刘家堡的故事》

  电视电影:《水生》

  电视剧:《杀虎口》2008年

  主要话剧作品:

  《我在天堂等你》饰:经理

  《埋葬死者》饰:上尉

  《开心麻花之疯狂的石头》饰:黑皮

  《瞬息间的幻影》

  《密特朗巴士》

  《大荒野》

  《夕鹤》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