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宏伟:小沈阳日子不好过 目光应放长远些

王宏伟
王宏伟

  前日,“金号2009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评选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歌唱家王宏伟却在受访时大谈当红的小沈阳,称小沈阳现在的日子不好过,这位凭青歌赛一夜走红的著名歌手建议小沈阳“千万别只想着商演赚钱,不沉下心很难有好作品。”

  前日,大批演艺明星到场,作为歌手代表的男高音歌唱家王宏伟在媒体提到小沈阳时,反应非常强烈,他说:“我觉得小沈阳现在日子不好过!”通过青歌赛可以说是一夜成名的王宏伟称,可以理解现在太多的关注落在小沈阳肩上。“我刚拿完奖那天,出门打车就被司机认出,问我说你不就是唱歌那小伙子么,下车还不肯收我钱。”作为过来人,王宏伟建议,小沈阳多给自己一些空间去创作。“出名了,别太盯着眼前的商演,想着赚钱,因为总出去跑场,很难静下心来搞好作品,目光可以放长远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宏伟 | 商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