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动洞墙》 > 新闻动态

明星版《动洞墙》 苑琼丹郑希怡“过水穿墙”

郑希怡继《舞林大会》后再现精湛赛技

  东方卫视大型综艺游戏节目《动洞墙》经过全新改版,将于3月22日起每周日晚20:30播出。本周日晚,明星由香港影坛著名的喜剧演员苑琼丹和香港新一代性感女王郑希怡将变身明星队长,分别带领红蓝两队进行“过水穿墙”惊险刺激竞技游戏。面对重重闯关挑战,明星及选手们稍有不慎就可能落水被淘汰。苑琼丹自称是水上高手“会游泳,不怕落水!”郑希怡继《舞林大会》后再现精湛赛技。

  《动洞墙》以其年轻、开放的独特气质,春节期间在东方卫视的热播在全国范围引起了观众广泛的关注。全新改版后的《动洞墙》采取了新赛制,升级为让当红明星带领观众“零门槛”参与比赛,主持阵容也扩容到朱桢、王冠、薛之谦三位联诀主持。

  走红内地 舞林大会功不可没

  青春无敌的Yumiko擅长劲歌热舞,被人封为香港新一代性感女王,在内地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她坦承参加舞林大会对自己在内地的发展帮助很大。“参加舞林大会以前,认识自己的主要是追求流行的年轻人;参加之后,在路上会被上了年纪的叔叔阿姨认出来:“唉,你不就是那个跳伦巴的郑希怡嘛!”Yumiko最近准备在内地宣传新国语专辑,并和谢霆锋一起举办十场左右巡回歌友会。当记者问到张柏芝会不会来时,她笑道“不会啊,她还有可爱的孩子要照顾啦。”

  姐妹同心,其利断金

  对好友阿娇的复出,Yumiko表现出全力支持的态度,“姐妹同心,其利断金”。她预料到阿娇复出会引人瞩目,各式各样的新闻都会跟进,“我觉得她状态很好,但紧张会有。毕竟这么长时间没有面对媒体”。和容祖儿、阿娇、阿Sa关系不错的郑希怡常和姐妹们一起健身,“大家都有买单车在家。在路上骑车还会有人喊‘加油’!”近日打算4月相约去英国旅游。她还透露准备和几个好朋友把长久以来的想法付诸实践,一起拍一部电影,讲述现代女性对待感情的看法,有些类似《欲望都市》。至于那些“好朋友”究竟是谁,“自己猜咯!”

  与水有缘

  玩动洞墙需要承担落水的风险,苑琼丹表示自己会游泳,不怕落水,就怕水温太低。对于能否成功完成游戏,苑姐相当乐观,“节目还没开始,不知道造型难不难做。墙是什么做的?只要不是钢板就没事。”苑琼丹最近和水分不开。正在王晶导演的《大内密探灵灵狗》出演的她不久前在横店拍洗澡拍了一天。“我问导演天这么冷能不能改天再拍,他说不行。还好没感冒!”4月苑琼丹还会来内地拍电视剧。当被问及是演拿手的喜剧还是转型悲剧时,她语重心长地说,“现在金融海啸,不要再拍悲剧啦,已经很悲啦!”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希怡 | 苑琼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