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 新闻动态

《贫民富翁》登陆中国 七大看点无法拒绝

  天才导演的巅峰创作

  丹尼-保尔,英国当代最好的导演之一,至今共得过 31座奖杯、被提名16次(现在仍在增加中!)具备极佳导演、制片、写作功力!丹尼-保尔的电影深入批判当代扭曲社会结构下的人性黑暗,屡屡引发时人共感,使得部部都是可撼动主流的大气之作!不管是《猜火车》中的嗑药青年,没有明天的荒诞生活态度;或是《28天后》中的世界毁灭,呈现出文明的无用、以及人性的希望与失望…再诡谲的题材,他总能用影像道出观众心中的无力感,却又带来希望。

导演与女主角在拍最后一场戏

  07年,丹尼-保尔挥别用DV拍摄的玩票性质作品,挥别用不到两个月拍摄、成本不超过250万美金的小成本制片,以科幻大作《太阳浩劫》再度带给全球观众意想不到的震撼!但他的核心关怀,却始终不离最根本的人性。

  08年,为丹尼-保尔连连获奖的最佳作品《贫民窟百万富翁》出现了!“迷幻快车风驰电掣驶向孟买,有奖问答游戏的谜底巧妙藏在刍狗生涯最辛酸的角落,刀斧痕虽然明显,但感情练达神采飞扬,宝莱坞歌舞与意大利新写实主义打乱种不特已,还闪烁南美洲特产的魔幻色彩。既讨好大众又有浓郁个人风味,通体焕发地球村新气象。”――香港影评人迈克语。

  演员多是新人但紧贴角色

  虽然他的戏份并没有非常吃重,笔者很喜欢戴夫-帕特尔演出的成年杰玛,他有一种不卑不亢、害羞但坚定的层次感,可以轻易获得观众的支持与祝福。芙蕾达-平托饰演的拉媞卡出场时间不多,但她跟戴夫-帕特尔之间的化学效应很棒。出乎意料,整部片子最抢眼的反而是演出节目主持人的阿尼-卡普,结合了狡诈、热情、煽动力与某种难以用文字形容、隐藏在光鲜亮丽主持人性格下深沉的东西,让他几次跟杰玛的对抗(特别是一段洗手间的互动)有着剑拔弩张的紧绷,特别令人享受。

男女主角领舞的火车站大联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周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