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黄金时代》 > 话剧《黄金时代》新闻速递

史可领衔话剧《黄金时代》为演出特别减肥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根据王小波的代表作《黄金时代》改编的同名话剧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4月10日至19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

  小说《黄金时代》是王小波的成名作。小说以上世纪70年代知识青年上山下乡运动为背景,着重写了一个满脑子逻辑分析甚至看上去有些傻乎乎的王二,以他的遭遇反讽那个动乱年代里的荒唐和滑稽。

  此次该剧的演出吸引了史可、赵奎娥、孙刚、哈斯巴根、林京来等演员加盟。史可将出演陈清扬这一角色,“剧中有两段表现我和王二之间情感的舞蹈,其中一段王二要把陈清扬抱起来。排练时孙刚抱我手都在抖,可能我太胖了,我特别不好意思,所以在减肥,现在已经瘦了6斤。”

  该剧由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博士夏波执导。夏波说,该剧将尽量保持王小波作品中幽默、讽刺的语言特点,同时也会运用一些喜剧性场面和歌舞场面。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波 | 孙刚 | 夏波 | 陈清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