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布拉德-皮特携手娜塔莉-波曼拍浪漫喜剧(图)

布拉德-皮特
布拉德-皮特

娜塔莉-波曼
娜塔莉-波曼

  搜狐娱乐讯 即将完成昆汀《无耻的混蛋》的布拉德-皮特,最近开始进入下一步工作计划,其麾下的B计划电影公司除了参与《夜间经理》的制片工作之外,还敲定了莱尼-沙普顿的最新小说的改编权,他将与娜塔莉-波曼共同演绎由该小说改编而成的爱情喜剧。

  莱尼-沙普顿这部新小说有一个长得变态的名字《勒诺-多兰与哈罗德-莫里斯的重要文物和私有财产,包括图书、时装和珠宝》(Important Artifacts and Personal Property From the Collection of Lenore Doolan and Harold Morris, Including Books, Street Fashion and Jewelry),小说由法拉-斯塔斯发行,故事的主线是勒诺-多兰与哈罗德-莫里斯这对夫妻在四年间的生活起伏。

该片由派拉蒙电影公司投资拍摄,布拉德-皮特的B计划电影公司和娜塔莉-波曼的Handsomecharlie影业将联合参与电影的制作。多年来在商业片领域大红特红的皮特,最近几年开始恢复到他《秋日传奇》、《大河恋》的审慎时期,不仅把B计划影业经营得十分红火,在选片上也越来越谨慎和挑剔。去年,他与科恩兄弟合作的《阅后即焚》成为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电影;与大卫-芬奇合作的《返老还童》让他杀进了81届奥斯卡影帝竞争,新近完成的《无耻的混蛋》,也是皮特继续彰显其另类品位的一个表现。而与娜塔莉合作浪漫喜剧,势必又要在票房上引起不俗凡响——个中原因除了娜塔莉才华横溢(去年担当《纽约,我爱你》导演),更在于她很年轻。而皮特在《史密斯夫妇》中假戏真做的做派,也会让人产生他与娜塔莉的联想——因为,本片也把镜头对准了一对虚构的两口子。

  值得一提的是,皮特今年要忙疯了,除了这部新片外,他还将与派拉蒙公司合作《迷失Z城》,皮特除了出资之外,还将扮演男主角英国探险家帕西-哈里森-法凯特上校。影片根据一桩真实事件改编而来,故事讲的是1925年,英国探险家帕西-哈里森-法凯特为了找到传说中的Z城,带领一支探险小组深入亚马逊河流域实地考察,最后不幸失踪的故事。70多年来,无数探险家沿着帕西的探险道路继续探索,但最终都宣告失败,曾拍摄过《我们拥有夜晚》和《两个情人》的新锐导演詹姆斯-格雷,将担当此片导演。皮特与波曼的新戏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被提上拍摄日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