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绝地逢生》今晚央视落幕 农村剧赢高收视率

  由胡琤导演,杜源、童蕾、党昊等主演的电视剧《绝地逢生》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落幕。收视调查数据显示,《绝地逢生》成为今年已播出的农村题材电视剧中收视率最高的一部,有评论将其称为“新农村戏”的代表。

  《绝地逢生》开播以来,让观众看到了一段发生在贵州山区的人间传奇,优美的贵州风光和少数民族风情为观众津津乐道。除了镜头中展现的优美风光,童蕾、党昊演绎的“乡村爱情”也成为《绝地逢生》的亮点。导演胡琤介绍,除了表现盘江村民脱贫致富的这条主线之外,还特别设计了村支书韦号丽和老支书的儿子蒙二棍的爱情辅线,而正是这段“乡村爱情”为收视率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绝地逢生》中扮演老支书的演员杜源在业内被称为“支书专业户”,杜源表示,真实生活中的农民并非以往在电视上看到的那样傻乎乎、没头脑,他们其实最擅长用智慧改变生活,“《绝地逢生》最大的贡献就是让‘农民’荧屏形象大翻身。”

  曾经为电视剧《雷雨》、大型纪录片《故宫》掌镜的胡琤,此番执导筒拍摄《绝地逢生》,他还有一个“私心”,“这里实在太美了!我们拍摄的那些原生态村落简直就是世外桃源,希望看过这部电视剧,观众能萌生到贵州旅游的念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