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萨尔玛-海耶克婚后首接片约 扮亚当-桑德勒老婆

现年42岁的墨西哥性感女星萨尔玛-海耶克
现年42岁的墨西哥性感女星萨尔玛-海耶克

  搜狐娱乐讯 现年42岁的墨西哥性感女星萨尔玛-海耶克2月14日与法国富豪弗朗西斯-亨利-皮诺特结婚后,近日首度接下片约——她将在亚当-桑德勒的未定名喜剧新片中,扮演桑德勒的老婆。该片由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投资拍摄,预计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开机。

  这部喜剧新片由亚当-桑德勒自编自演,影片讲述了五个爷们高中毕业30之后,重新在独立日假期聚首的故事,桑德勒扮演其中的一个男人,萨尔玛-海耶克则扮演她的老婆。

该片的导演是亚当-桑德勒的老搭档丹尼斯-杜根,这个最擅长拍摄贱俗喜剧的家伙,曾与桑德勒携手推出了《球场古惑仔》、《老爸向前冲》、《我盛大的同志婚礼》以及去年的《别惹佐汉》,这些喜剧因为两人的通力合作而取得了相当不俗的票房成绩。本片也是萨尔玛-海耶克第一此与桑德勒合作。该片的其他演员还包括玛亚-鲁道夫、科林-奎恩等等。

  海耶克早年以 《杀人三部曲》引起影坛的注意,1996年与昆汀合作的《杀出个黎明》让她成为了征服好莱坞的墨西哥头牌性感肉弹。不过,她从偶像派过渡到演技派也很迅速,2002年的传记片《弗里达》曾让她杀进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决赛圈。之后,她又与约翰尼-德普合作了《墨西哥往事》、与皮尔斯-布鲁斯南合作了《日落之后》、和约翰-特拉沃尔塔合作了《芳心谋杀案》,与科林-法莱尔合作了《问红尘》。与众多大牌男星合作过的海耶克,目前的事业和家庭都比较稳定,女儿和老公已成为她最坚实的后盾。

  选中海耶克担当女主角的亚当-桑德勒,最近几年运气一般,这个早年曾以《初恋50次》、《呆呆向前冲》等片成为喜剧皇帝,并在2000万俱乐部里混迹了很多年。不过,在06年的《神奇遥控器》之后,桑德勒的事业开始出现下滑,《别惹佐汉》以及在圣诞档上映的《睡前故事》,都遭遇了罕见的恶评。今年,桑德勒为你扭转运气,先是加入了阿帕图的贱人帮,拍摄《滑稽人物》,之后又盘算起这部未定名喜剧新片。据说此片的阵容还汇集了其著名电视节目《周末夜现场》的人马,势必能引来极高的关注度。

  目前,萨尔玛-海耶克刚刚完成环球影业的《向达伦大冒险》(Cirque du Freak),在该片的宣传结束之后,就将加入桑德勒的喜剧团队,影片将在明年秋季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勒 | 海耶克 | 萨尔玛 | 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