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绝望主妇》第五季 > 最新动态

《绝望主妇》请老将出马 新老太驾到(图)

紫藤街新主妇驾到
紫藤街新主妇驾到

  搜狐娱乐讯 在《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紫藤街一直都是中年主妇们的天下,不过很快就将有人来将年龄层平均,让这里成为“中老年”主妇们的地盘。

  以《全家福》(All in the Family)而被观众所熟知的老牌明星格洛丽亚-莱洛伊,即将到访紫藤街,并且很可能常住一段时间。她所扮演的角色将会在下个月与观众见面,恰好是Edie即将退场的时间。尽管有人说今年77岁的格洛丽亚并不是因为取代Edie的空缺,不过她的出现将会与Edie的退场有着十分重要的联系。

在这令人大跌眼镜的一幕中,观众将会看到嗜偷成性的Orson,一场暴力行为,以及痴呆症的发作,当然具体是怎样现在我们还无从知晓。

  此外,曾经参演过《灵媒缉凶》,《豪斯医生》的演员沙拉-诺顿,也将会在《绝望主妇》中客串一位很可能会与Lynette的丈夫Tom发生感情纠葛的女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洛丽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