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皮特携手派拉蒙改编间谍小说《夜班经理》

  日前,派拉蒙影业宣布已取得了英国著名间谍小说家约翰·勒卡雷的作品《夜班经理》(TheNightManager)的影视改编版权,布拉德·皮特将通过他的B计划制片公司担任该片制片人。至于皮特本人是否会出演这部影片,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约翰·勒卡雷原名叫做戴维·约翰·穆艾·康韦尔,从牛津大学语言专业毕业之后,康韦尔进入了英国情报机构军情五处。英国另一位间谍小说家伊恩·弗莱明笔下的007詹姆斯·邦德就来自军情五处,不过相比那位富有传奇色彩的超级特工,康韦尔的经历要真实残酷得多。这些后来都成为了约翰·勒卡雷笔下的素材,随后他凭借1963年出版的小说《柏林碟影》一举成名,他的作品《巴拿马裁缝》、《莫斯科情人》、《不朽的园丁》等都被搬上了银幕。

  1993年,勒卡雷出版了《夜班经理》,讲述了一名间谍以欧洲一家旅馆的夜班经理的身份为掩护,寻找能够胜任间谍工作的人员,以渗透入欧洲军火商的网络。曾在政治讽刺片《盲者之国》中担任编剧和导演的前中情局成员罗伯特·爱德华兹将负责《夜班经理》的剧本改编。

  据悉,除了《夜班经理》即将开拍之外,目前布拉德·皮特的B计划公司制片的三部影片有待确定上映日期,分别是曾参选今年柏林电影节、由丽贝卡·米勒导演的《皮帕·李的私生活》与特伦斯·马立克导演、布拉德·皮特和肖恩·潘主演的《生命之树》,以及雷切尔·麦克亚当斯、埃里克·巴纳主演,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的《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约翰 | 布拉德 | 康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