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方青卓罗家英《京港良缘》挑大梁 再绎搞笑风

方青卓

《京港良缘奇遇记》主创

  “山寨”从08年火到09年,造成影视剧如果做不到大制作大场面都转走“山寨”的路子,做的多了也就不乏精品出现。3月17日,一部汇集了香港和内地多位笑星的“港式山寨喜剧片”《京港良缘奇遇记》在全国首映。

  这部由方青卓、罗家英、黄一飞等人主演的爆笑喜剧以极具夸张的山寨手法演绎了京港两地中老年人的爱情喜剧,期间穿插了好事多磨的细节。《京港良缘奇遇记》主要是以北京和香港两地人在语言、文化和习惯上的冲突引出的种种笑果来博得观众的快乐,据悉,由于片中北京话和广东话的台词过于雷人,很多情节还涉及了敏感话题而审批没有过关,发回修改以至于错过了奥运会的档期,直到现在才得以“雷”动天下。

  在深圳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一众主创纷纷以雷人、山寨、无厘头等网络流行词汇来形容这部电影,让在场媒体全都充满了期待。影片的女主角方青卓表示,《京港良缘奇遇记》就是一部疯狂搞笑,让观众彻底放松的喜剧,还透露剧组到北京拍摄时,她大尽地主之谊,帮助剧组寻找拍摄场地,从茶楼到古董店,让影片更深入到北京的大街小巷和四合院等很多有老北京特色的场景,使电影里的京味儿更浓郁,对比之下“笑果”更加突出。

  《京港良缘奇遇记》打着“将雷人进行到底”的旗号来势汹汹,势要用有限的人力和财力去发挥最大的喜剧效果,把“山寨”做到极致。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青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