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老伴》开播 国话演员王新首触“艾滋”话题

父亲与兄弟姐妹
父亲与兄弟姐妹

痛苦挣扎
痛苦挣扎

内心茫然
内心茫然

  催泪家庭温情大戏《老伴》在各地掀起收看热潮之后,将于今晚(3月17号)登陆BTV4黄金强档。国话实力演员王新饰演老人五个儿女中的“老五”,在剧中王新首次触及艾滋病这一敏感话题,为把握剧中人物巨大的心理压力而倍感辛苦,大呼“哭的过瘾”

  “差一点就错过这部让我哭着笑笑着哭,耗尽气力的戏”

  剧中小儿子“老五”,这个人物意外得知自己有得艾滋病可能,瞒着怀孕的妻子,独自承受巨大压力,是个难演的“烫手山芋”。据悉,不同于以往的家庭伦理剧,电视剧《老伴》将剧情分为五个不同小单元。所以每个儿女的戏份并不多。看了王新的表演片花,十分看好其表演爆发力的导演孙皓找到他时,拿到剧本的王新并没有足够重视。“看了剧本,非常吸引我,让我欲罢不能,从心底里充满了创作欲望”。出演了《荒原与人》等众多话剧、《南国大案》、《烽火孤儿》以及未播先热的《狼烟北平》等众多电视剧,坚持用作品说话的实力演员,面对“老五”马晓建这个人物,却觉得有压力。“不是胸有成竹,觉得要演的出彩就要非常用心。

  进剧组首先就来了个“下马威”,“我这一家子表现的太好了”

  王新进入剧组时,王姬、高曙光等剧中姐姐哥哥们的戏份以及基本杀青,看过精彩片花的王新,徒增了很多压力。因为入戏太深,拍摄时间又非常紧张,“连轴转”的王新满脑子都想着剧情。“按照以往的习惯,每次收工的时候,都会抓紧一切时间洗澡睡觉,可这个戏,让我躺在床个半小时都回不了神,心里总觉得揣着一个秘密,人也变的特别脆弱。”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虽然已经时隔一年多的时间,但王新仍然心有余悸,剧中与死神擦身而过,让父母操碎心的“老五”马晓建这个人物似乎还是挥之不去。

  电视剧《老伴》分为五个小单元,“小儿子”王新的精彩表现观众还需耐心等待剧情发展,关注这温情感动的一大家子。谦虚低调的王新谈到这部作品可丝毫都不含糊,连连夸赞。确如王新所说,《老伴》在山东等地播出之后,很多网友表示,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打动人的电视剧了,贴近现实的剧情,非常适合与家人一起分享.

  揣着“一团火”演戏,好角色接踵而至

  王晓鹰导演的一部《荒原与人》,王新跟同伴们用激情和实力与观众回味了青葱的知青岁月。《理查三世》、《红尘》、《庄周戏妻》等一部部话剧展现了王新不俗的表演实力。王新在电视剧方面同样收获颇丰,与陈法蓉《南国大案》中初露锋芒,《烽火孤儿》、《羊城风暴》中都的表现都可圈可点。随着影视作品的深厚积淀,表演实力不断得到认可,王新的演艺事业渐入佳境,《情非情》中与江一燕的情感纠葛、《狼烟北平》中经历世事沧桑的地下党员方景林…就像是王新所说的:有好戏演是幸福的。其实好演员是成就好戏的基石,用实力说话,好角色自然接踵而来。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