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七龙珠》 > 相关新闻

《龙珠》不敌《变形金刚》网友:毁了我儿时梦

悟空和琪琪
悟空和琪琪

  果不其然,真人版《七龙珠》上映后引来了网友更大的骂声。上周六,中国内地先于北美半个多月的时间,抢先看到了《七龙珠》。悟空变身为十八岁的美国高中生、短笛比克携带“小秘”舞坏得彻底、龟仙人说教意味十足等剧透,在电影中一一得到印证。网友虽然早就有心理准备,但还是接受不了现实,“电影《七龙珠》干脆叫《气龙珠》算了”。

  目前《七龙珠》在豆瓣上的评分很不乐观,超过36%的观众给出了一颗星的评价,两颗星的低分也接近30%.即便如此,《七龙珠》周末的票房依旧喜人,据悉,目前全亚洲的票房冲破1010万美元。国内周六首日的票房就高达1800万人民币,虽然和《变形金刚》2242万相比有点距离,但《忍者神龟》可是放足好几天才有这个成绩。据分析,除去话题制造的票房外,也有很大的原因是国内的春季档欠缺有吸引力的电影上映,国内观众苦于无片可看。香港地区同样开出好成绩,71万港币的首日成绩不仅让影院加场,还派出更多的人力疏导人群。

  但票房归票房,依旧阻止不了网友上网抒发内心的不满,而这次不满的除了龙珠迷外,也有单纯冲着电影开骂的。看来黄毅瑜导演之前说的要兼顾龙珠迷和非龙珠迷的想法,恐怕是难以实现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