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杰克逊演唱会加到50场 没人敢“保”(图)

巡演加场 健康被忧

  晨报综合消息杰克逊声称告别的复出演唱会消息备受瞩目。演唱会门票以每秒11张的速度迅速售罄,演出由原来的10场增至50场,时间从今年7月延长到明年2月。昨天,杰克逊感激涕零的同时,也被保险公司搞得焦头烂额,因为无人敢担保这位“百病天王”能顺利完成后加的40场演出。

  负责迈克尔·杰克逊伦敦演唱会宣传的AEGLive公司,至今找不到保险公司愿替杰克逊的演唱会承保,只因之前盛传杰克逊的身体状况令人堪忧,一会儿说他要换肺、一会儿说他已经虚弱到坐轮椅。此次告别演唱会的消息一出,网上调查便显示,歌迷最担心的还是他的健康问题,虽然很希望看到他所有的把戏,但不要他伤到自己。甚至有人称,此次出席伦敦演唱会发布会的是杰克逊的替身而并非其本人。

  如此纷繁的传闻令各保险公司都不敢接这个大单,杰克逊的演唱会票房飘红对他们来说更不是个好消息,时间越长,出意外的几率就越大,如今巡演将从今年7月延长到明年2月,没有保险公司敢担保杰克逊唱完这50场。只有宣传公司拍着胸脯保证“他的体能状况没问题”。该公司还透露已经有保险公司表达意愿,他们将派专门的医生,跟随迈克尔长达5小时,为他验血及检测健康状况。有消息称之前杰克逊已经接受了50项健康检查,证实身体无碍才能演出。

  新闻链接

  演员投保有点难

  热播剧《团长》中烟火师丧生令演员保险再次被热议,有人批评影视剧组看人下单,给普通工作人员上的保险保额远远低于明星。而事实上,由于演员工作的危险性,即使剧组肯为演员下本,也鲜有公司接招。记者调查了解到,演员在世界十大危险职业中排名第九,与战地记者、排雷工兵为伍。每天飞来飞去,生活不规律,精神压力大,被保险公司称为不受欢迎的人。当年拍《还珠格格3》,剧组本来有意为五阿哥古巨基投保千万保险,但保险公司一听是艺人,又是要骑马要武打的3个月长剧,便拒绝受保,剧组最后费尽口舌只保到百万。成龙谢霆锋这两个从不用替身、爱玩命的演员更是上了香港保险公司的黑名单。

  调查显示,同样保额的保单,名模、演员投保的费用要贵15%。记者采访到信诚保险公司专业人士,他向记者介绍,演员的确属于高危人员,保费要高一些。比如普通职员的系数是一,小孩是二,演员至少是三,蜘蛛侠(高空玻璃清洁员)是六。但具体情况还不一样,摇滚歌手演唱会和民族歌手演唱会不同,地点在中国和在南非也不同。但这位专业人士指出,杰克逊不一定是被拒保,除非他之前发生过理赔或者有被拒保的记录,更大的可能性是保险公司给他开出的保费都很高,令宣传公司无法承受,所以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投保公司。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