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陈志云拒卫诗关楚耀上访谈 方力申盼毒鸳鸯返港

方力申希望大家给卫诗关楚耀机会

陈志云出席《2009推广普通话活动启动礼》

  搜狐娱乐讯 无线高层陈志云昨日(15日)出席《2009推广普通话活动启动礼》,对于卫诗及关楚耀日前被验出尿液有大麻,问无线会不会把二人列入黑名单?陈志云说:“他们是年轻偶像歌手,会考虑哪些节目适合他们,不过现在不是讲工作的时候,每个人都会犯错,应该给予机会。(何时给予机会?)先要找到合适的工作。”

  问《志云饭局》是否适合他们?陈志云说:“不会,这个是清淡节目,(可以安排他们说心路历程?)如果犯了这个错,最好是宣扬禁毒,犯了事要承担责任,大家都是成年人,损失了机会,后果也要自己负责。”

  谈到卫诗若被证实吸毒可能会被解约,无线和她签有歌星合约会如何处理?陈志云说:“如果她解了约,我们的合约也会失效,因为无线是和他们经理人公司签约。”陈志云向记者询问卫诗及关楚耀何时可返港,又问二人曾否出席禁毒活动,当记者表示二人齐齐担任禁毒大使,陈即说:“造孽呀!”

  方力申(小方)和唐素琪3月15日出席《2009推广普通话活动启动礼》,对于卫诗及关楚耀日前被验出尿液有大麻外,还有“其它东西”,对此小方说:“‘其它东西’这个用语好隐悔,希望两个可以快些回来向大家交代,即使是做错了事,也应该给他们机会解释给大家听。他们在那边不能和人沟通,因为不懂日文,都好辛苦了,受到好大惩罚,都好难受的,我都好关心他们的情况。”

  谈到唱片公司早前声言,如果证实卫诗吸毒会解约,对此小方说:“待件事明朗化再评论吧,每间公司都有自己的制度。”另外,英皇老板杨受成早前表示方力申与阿娇合演的电影《出水芙蓉》将会送审,相信没有问题,对此小方说:“杨先生都说没问题,应该没问题。”小方还表示二人一起宣传,他绝对不会觉得尴尬。

  至于有指陈冠希出席《神枪手》首映可能要穿避弹衣,小方说:“还是交给警方处理吧,希望早日水落石出,希望只是恶作剧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云 | 方力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