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作家裘山山小说上荧屏 林妙可触电《春草》

    本报讯据《华西都市报》报道,13日记者获悉,从3月9日开始,安徽卫视每晚黄金时间开播陶虹、林妙可主演的电视剧《春草》。这部根据四川女作家裘山山的长篇小说《春草开花》改编的电视剧,一播出便引起观众的关注。
剧中饰演陶虹小女儿的小演员、去年在奥运会开幕式一炮走红的林妙可,更是受到了观众的热捧。据悉,这是林妙可首演四川作家的大戏。

  谈及女儿与陶虹主演的四川女作家裘山山的大戏《春草》,林爸爸披露:这部戏其实是前年拍的。那个时候女儿很小,导演告诉她:这是四川一位阿姨写的一部长篇小说,许多人物故事就发生在四川农村。拍摄中,导演和陶虹经常给她讲述四川农村小女孩的故事,林妙可很快记住了四川,记住了作家裘山山。

  今年1月15日,林妙可应邀参加了四川电视台春节晚会演出,并和抗震小英雄林浩同台合唱了《春节序曲》。林爸爸说,林妙可很喜欢四川,去年“5·12”大地震发生后,她在学校主动捐款。现在,林妙可很想见到裘山山阿姨,也很想来成都与林浩小朋友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妙可 | 裘山山 | 陶虹 | 林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