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团长》促进行内自律 众卫视签署公约应对抢播

  近日,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和云南卫视展开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抢播大战。昨天,由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主办的省级卫视电视剧合作与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23家省级电视台签署了《电视台电视剧播出自律公约》,试图以此解决电视剧抢播问题。

  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司长李京盛在发言中指出,管理机关和各级电视台都应该从近期一些电视剧播出风波中总结经验教训,切实解决加强合作、规范播出秩序等问题。李京盛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首先,总局以后会出台相关规则对电视剧播出环节规范管理;其次,各家电视台也要加强对电视剧购销编播工作人员的培训;第三,要扎实做好下一阶段的宣传工作;最后,要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倡导行业自律、加强行业协作。”

  与会人员剖析了电视剧播出无序竞争的危害,倡导各兄弟台应加强合作与沟通,在共享优质资源的基础上诚信守约。

  23家省级电视台签署了自律公约承诺书,承诺“在电视剧的交易和编播管理工作中,严格执行合同约定”“坚决反对单纯为了追求收视率和短期利益,搅乱正常的电视剧播出秩序”。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京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