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家辉续约英皇 今年拍三部片

张家辉和杜汶泽续约英皇
张家辉和杜汶泽续约英皇

张家辉挽着两位6迟高的外籍模特儿,状甚风骚。
张家辉挽着两位6迟高的外籍模特儿,状甚风骚。

  张家辉、杜汶泽分别续约和加盟英皇旗下,昨日两人双双出席签约仪式。阿泽先有两位英皇之花陪同行红地毡进场,接著便是张家辉在两名身高六迟的女模陪同下现身。经理人霍汶希分别送上导演椅给阿泽,又送上一张巨型机票通行证予家辉,保证他获免费到全世界出席各影展,而且包括家里人。最搞笑的是霍汶希指他拎住这张机票去柜位便可以起飞,家辉打趣说,如果拎这张机票去机场,就真的要飞去青山,引得哄堂大笑。

    张家辉透露续约英皇一年,双方会再倾谈更长远计划:“留在英皇其中原因是欣赏老板的胆识,正当大家都顾及中国市场,老板可以好大胆拍摄纯本地制作。(酬劳有加码?)无,这份合约是半年前谈的,当时海啸时期,我笨?,事实钱是其次,最重要配合到发展空间。(几多位数字酬劳?)这个好闷,不好问,我只是‘求捞’。”今年他将会为英皇拍三部戏,有指他在宣传海报企在中间位置,突显一哥身份,他说不敢当:“我哪里敢,我是九哥。”

  杜汶泽幕前幕后兼顾

    杜汶泽亦和英皇签了数年合约,日后幕前幕后两边兼顾,问到酬劳,阿泽没有正面回应,只说做多几份工。阿泽和王祖蓝合作的新片于下周开拍,之后他监製一部新戏,希望发掘新人演出,问他会否找梁洛施合作?他说:“任何演员都会考虑,我够想找阿尔柏仙奴合作,人家理不理我,一切视乎机缘。”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辉 | 杜汶泽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