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光5》开播 杨光当房东条子变阔少

《杨光的快乐生活5》在天津开播

  搜狐娱乐讯 自2月22日《杨光5》首播以来,观众反响十分强烈。3月13日起,《杨光的快乐生活5》下半部和第六部将在天津卫视19:30《快乐生活剧场》连播。在新篇章中,杨光将成为挑剔又倒霉的房东,遇上很多麻烦房客,条子则比他幸运得多,小摊主摇身一变成了大少爷,显赫身世的背后又有怎样惊人的内幕呢?

《杨光的快乐生活5》剧照

  在第五部里,杨光看准了奥运会在天津的分赛场和滨海新区大开发的热潮所带来的商机,与众邻居一起对外租房。谁料他先是招来了敲锣打鼓的球迷,又引来半夜打快板的曲校学生,最后竟然还糊里糊涂地把房子租给了小偷。一次次的租房风波不仅让杨光没赚钱,反而赔了不少违约金,无奈之下只得把房子租给了条子,没想到他带来的麻烦竟然更多!

《杨光的快乐生活5》剧照

《杨光的快乐生活5》

  这次《杨光5、6》杨议实现了自己之前说的“不吃独食”的承诺,给条子、老七、曹大哥等人都增加了很多戏份,每个人都有担当主要角色的故事,他们精湛的表演也给《杨光5》增色不少。邻居大哥曹大壮去台球厅打球,被骗子团伙盯上,输了四万块钱。之后条子也同出一辙地被骗了四万。条子和大哥走投无路的时候,杨光突然想到老七也许是他们的救命稻草。老七与骗子头目约定三天后一决胜负,不料赛前老七竟然中风了,连他推荐的几位高手也因种种原因无法参赛,最后只得由杨光单枪匹马与骗子团伙对决。

  3月14日天津卫视的《津夜嘉年华》栏目还将邀请杨议和这些配角们一起畅谈《杨光5》背后的故事,邻居大哥曹其昌、大嫂张淑琴、老七贾斯文等人还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戏外的他们都有着一身您绝对意想不到的绝活!

  今年《杨光》系列一改以往一年一部的规律,五六两部连播,让“杨光迷”们绝对过足瘾。另据最新消息,杨议和他的制作班底已经基本完成了《杨光7》的剧本创作,即将开机拍摄,承诺《杨光》将全面上水平,越来越精彩!在期待第七部的同时,请锁定3月13日晚19:30分天津卫视《杨光的快乐生活5、6》连播!

  播出时间:3月13日起,每晚19:30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三集连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