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善良背后》热播 保剑锋刘思彤相爱都难

保剑锋刘思彤
保剑锋刘思彤

保剑锋刘思彤
保剑锋刘思彤

  日前,由保剑锋、陈紫涵、刘思彤、马苏等出演的电视连续剧《善良背后》强势登陆各大电视台,这部由王小康执导的最新力作通过描写时代变迁,将两个家庭的悲欢离合和人物命运展现的淋漓尽致,也再次应证了家庭伦理剧的荧屏主打地位。

  在剧中保剑锋饰演的高建军与李菁、杨玲、蓝欣三个女人之间复杂的感情关系是全剧的一大看点,李箐是他的生命中的第一个女人,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却因当时的社会环境和家族恩怨无法走到一起,然而这段没有结局的感情却成了高建军心中永恒的烙印。

  剧中饰演李菁的刘思彤是保剑锋的同门师妹,《宁为女人》、《牌坊下女人》等剧中的精彩表现,让观众认识了直率豪爽、敢爱敢恨刘思彤,而《善良背后》中李菁的徘徊、无奈同样被刘思彤刻画得淋漓尽致,入木三分。

  《善良背后》,以一场荒谬的“捉奸”事件为导火线,引爆两个家庭三代人两个世纪的恩怨纠葛,母亲畏罪潜逃,女儿背井离乡,原本相爱的人却反目为仇,恩怨纠葛中展现人与人之间复杂的关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思彤 | 保剑锋 | 李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