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登《TOUCH》杂志 最新性感写真曝光(图)

登上《TOUCH》封面的阿娇。
阿娇新写真。

代言牛仔裤。

可爱性感。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不雅照风波后,阿娇复出的首项工作,便是担任TOUGH Jeansmith牛仔裤的亚太区代言人,以七位数酬劳签下阿娇一年的代言,厂商希望藉由阿娇,带出永不言败的品牌精神。登上《TOUCH》封面的阿娇,在展现前性感魅诱风情,复出的首项代言工作,能否让大家接受,似乎还得等时间来证明。

  高调在香港举行记者会,阿娇出席代言Bauhaus旗下的TOUGH Jeansmith,任亚太区代言人的她,也藉由此记者会宣布正式复出演艺圈。

  阿娇在专访中曾表示,复出后的重心将放在电影及电视剧、广告代言上,暂时不会和阿sa以Twins身分推出新作品,积极凭一己之力在演艺圈重拾人气的阿娇,其实自不雅照风波后,她就多次尝试复出,例如为篮球赛代言,担任开球嘉宾,也曾赴美演出电影等,仍未始终没有引起注意及回响。

  接下来的阿娇,还会配合牛仔裤厂商,到内地、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台湾等地进行宣传工作。

  尽管厂商看好阿娇复出,但网友的反应似乎好坏参半,有不少网友表示,要拒买TOUGH牛仔裤,更有网友说,牛仔裤的销售可能因此而下滑,但也有网友支持她,希望阿娇能勇敢继续在演艺圈走下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